傳說中醫務下士陳愷的日子

感謝你每次都在百忙之中接通在下不才小弟我的電話

雖然我沒什麼可以報答你的

不過至少沒有觀眾的藝人無法快樂得起來

你的全程參與讓小弟我多少有些依靠



但我猜你一定會過了26號才看到這篇文

所以我想也不用多說啥了

什麼時候要上來台北啦??

想當初你在接電話手的時候

只差沒把聲力電話拿來用

其他的都用上了



倒是我們救火組

我總搞不懂為什麼

我進去後一個月菜兵一個就接龍二

再一個星期後接龍一

就這樣一路幹救火組龍頭幹到退伍

什麼大小駐地覆驗我都沒逃過

連七月初要退了打電話回去

電話另一頭還很歡樂的跟我說

"保修之長修護長說全救火組最重要的就是龍頭

所以他跟毛士說等你這龍一回來後再一起操"

聽到時差點沒逃兵..........

我都要退了

還不陪養下面的學弟

九月基訓就不要口鳥鳴跟台客多這兩人當龍一龍二

然後一個在那邊口吃喊:

"救~~~~救救救~~~火組備遍遍~~遍~~~~~開~~~開開開開開啟OBBBBB....毛士....我忘了........"

另一個在那邊念:"不是這樣啦~~~是設定時間為動勾洞洞、開啟時間為三十分鐘

學長!!! 我很尊敬你ㄟ~~~你也不要這樣好不好!!!!!"




這兩個若是基訓操得起來

我想傳說中的呼呼毛大概要大唱爆氣貫長空了.........



總之

大家平安退伍就好

希望你的日子能過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