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才剛考上大學的時後想過一個問題

"今年是2003年,四年後的2007年我會變成什麼樣??"

這個問題非常好

補習班迪達說

"補習班一年很快,但大學四年你會覺得更快"

他說的沒錯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而且毫無仁慈可言



說真的我每天都在想

但是總是沒個答案

就這樣

四年飛也似的就過了

這四年間我認識很多人

也讓我了解到我過去的缺點跟問題

系學會、棒壘社、系隊三重身份的壓力下

讓我在結束後重新想想自己要的大學生活是什麼

後來很神奇的

在豹爺推薦下

我又開始我的足球生活

而那段日子

還真的很快樂

雖然曾經歷經很多事



畢業後

兵單神速般的送到我家

就這樣2007年的夏天腳步還沒過

我就被抓去左營當海軍

而抽籤時的強運

也讓我被迫困在東引一年

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感覺真的很嘔

更慘的是還有事在心中掛著

而這種思念只會拖住時間的腳步

讓他走的更慢



退伍後

原本想說就應該是好好讀書去英國一年

結束後再快點回來工作的

想說退伍後大概就是這種生活了

不過沒想到一連串的巧合跟奇蹟

讓我原本應該是平淡乏味的生活

瞬間染上了不同的色彩



過去怎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要怎麼接受過去融成自己的一部份

並且了解自己要的是怎樣的未來

我很珍惜現在的日子

所以我會努力讓他一直延續下去

畢竟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未來



不過雖然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很慶幸

我並沒有因為過了這麼多時間跟事情

而放棄做我自己

因為只有在做自己的時候

才是我最真實的時刻

說一套做一套

似乎總不是我的調調

我也不想去學這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