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好食寨平價美食坊



中午的南陽街人總是異常的多

所以我大多也會趁十一點左右出門去覓食

但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南陽街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所以每天中午要選店家吃真的是件痛苦事



而今天中午就在偶然下

發現了這家剛開不到一星期的餐廳

好食寨平價餐廳!!!!

想說趁著裝潢正新

裡面小強應該也生不了幾隻

快趁現在進去試試味道如何

於是

就這樣踏入了這家餐廳內



一進去先是看到櫃台分成兩邊

一邊是點餐區;另一邊取餐區

上面有著很大的菜單跟價位

大致上分為快餐類(雞腿、排骨飯)、繪飯類、炒麵類三種

價位約於60~80不等

以在南陽街的狀況

大概這價位算在有實體店面的店家內算平價的



服務的大姐服務不到親切但還算禮貌

分別點了炸雞腿飯跟炸排骨飯後

就到旁邊的位子上等候

等候時間還好

不算快也不算久

但卻可以看到廚房內的師傅在吃三明治......

這讓我感到相當的囧.........

不久我就端著兩盤飯上樓去找位子了



店內的環境其實還挺乾淨的

不過我想主要是因為他才剛裝潢完成沒多久

所以才會那麼新



但牆上一些海邊風情的圖真的跟店內賣的東西風格上有很大的出入....




那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菜色如何

而下面就是照片



炸雞腿飯



炸排骨飯



雞腿近照




是低

我們可以看到

其實份量很少......

少的讓人覺得怎麼那麼可憐

盤子雖然很大

但是因為盤子太大的關係

讓整體而言看份量起來更少

所以感覺也更虛了



而配菜有高麗菜、花椰菜、麻婆豆腐三樣

說真的感覺就跟外面的自助餐差不多

但是以這份量看來

我覺得自助餐或許還划算點

而且若是有去跟旁邊的免洗湯匙做一比較的話

會發現其實份量真的不多

尤其雞腿那麼小一塊

當時剛拿到時我還真有點嚇到

想說我可沒點兒童餐

怎麼會給我出出來了!!!!




先咬一口高麗菜

嗯.......沒啥味道

感覺有菜腥味,沒啥熟透

再咬花椰菜

ㄜ.....感覺更普通,整個沒啥味道

最後吃了一口麻婆豆腐

這什麼啊,根本是加了點裝飾辣椒的醬豆腐吧!!!

整盤配菜感覺就很虛

讓我有種去全家買配菜還比較好吃的感覺



後來我決定吃吃看雞腿

但卻在夾起雞腿的同時

我卻不由自主的看到了盤底的真相.....


真相!!!!



有夠油.......

讓我覺得有點退步

但都買了

就吃吧

一口咬下去.......

.......滿口都是油

整個嘴裡瞬間佈滿了油

真是噁心到一個極致

至於好不好吃

沒啥味道

真的是沒啥味道

整盤炸雞腿飯就真的以沒啥味道做收.......



而吃著吃著卻突然發現

高麗菜推裡總能挑出一些奇奇怪怪怎麼看都看不懂的東西

但感覺有點噁

所以後來

乾脆就不吃高麗菜了.......

快速的把還能吃的部份吃完

再喝下旁邊那杯沒味道又分不清是麥茶還紅茶的茶

就迅速閃人了..........



整體而言

整間店裝潢很好

因為是剛開的關係

所以不會髒髒的

光線也夠明亮

但是菜色真的沒啥味道

而且其實份量少

比較起來也沒有賺到的感覺

定位上大概是若真的其他店都倒了的話

才會考慮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