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8/16

我入伍了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還有滿腹的不甘願

我還是帶著國家給的兵單

在公務員的催促下進了車箱



去年的8/16

我已經退伍了

那時的我

抱著滿腹的疑問跟懷疑

繼續在某個團體裡

而去年的今天

我下午還很高興的跟他們一起打球

但那天

卻讓我感覺到

我畢竟不是他們的一份子



今年的8/16

晚上看到以前的高中同學

想想許多事情

很慶幸我去年已經離開那團體

現在才得以有個像樣的成績

更不一樣的是

除了我之外還有個她

我也必需為了她的未來著想



當兵前、當兵後

短短兩年

差距卻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