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今天

從台灣搭機

經過二十二個小時到達倫敦

當時覺得新奇、有趣、一切都不一樣

每天晚上

都是在期待明天



一個月後的今天

一開始的新鮮感已經過去

取而代之的

卻是一連串的功課、報告、課前準備

跟同學之間的互動呢???

應該說

有熟、但也沒到非常熟吧




整個就處在倦怠期中

每天晚上都喝很多

只希望能夠不要那麼悶




我知道我是來讀書的

留學生生活也不是來玩

但.....

我真的覺得若要出國讀書

除了家裡有那環境外

也最好問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大的興趣

到底能不能撐得下去......



我不後悔我來英國念書

但我卻很想念在台灣的生活

還有我最想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