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離上一篇網誌真的很久了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忙到快翻掉

自從蠢哞哞來英國一起生活了三個星期後

我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在跟IRP還有Proposal奮戰.........

還有惹人厭的論文考試跟business期中考

所以自從第六周開始到現在第十週末

每天都在跟時間奮戰

忙到三更半夜還要衝出去跟阿叉吵架根本不是新鮮事......(他們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不過努力也是有收穫的

目前確定倫大這邊能上沒問題

接下來就看Leeds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系會不會收

不過~~~我想十之八九還是會在這吧

畢竟這邊的商科還算小有名氣




說著說著

讓我想到四年前我跟系足一起招生的時間(那年好像是95吧)

沒想到那麼快又過了四年

終於又快到了下一屆的世界盃了

加上台大的榜單也出來

嗯~~~~~榜單上好像真的沒有我認識的人

算了~~~反正能讓我記得的也只有那幾個

是能上幾個能讓我知道的



總之~~~~

還真的是很久一段時間沒在更新網誌

而且感嘆時間真的過很快

不過~~~繼續下去吧

畢竟一切都很順利

若這樣的話很快就可以拿到英國的碩士學位

就早點回去準備工作跟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