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就是你!!!!!!!!!!

我直接很明確的告訴你

你當初敢講大話

就要祈禱不要有今天

有些事我不在當時講不是我怕

是我不想再帶給女方傷害讓女方給大家看笑話

或又把整件事推上大家茶餘飯後話題的排行榜TOP 1

當時只有你以受害者自居(我想你現在為了討人同情還是會繼續用這招)

每天總是想著把事鬧大

最後因為那莫名的ㄧ夜情電話後自爆

才終於放棄打擾女方

但我忍了一年多後真的要跟你講

很多當時你侮蔑我的話跟謊言

我現在就整個戳破給你看!!!!!!





想當初剛認識時

我對女方也只是踢球時碰到面的學妹

因為MSN上聊得來

所以約去吃過一次拉麵後,後來電話裡因為總是冷場尷尬

所以就沒什麼再打給他

甚至於當年底我就把電話給刪了

因為他當時有男朋友,加上我又跟他在電話裡沒話聊

刪掉對我生活根本沒影響



但你怎麼說???

我一直打電話煩女方

一直想辦法約他出去



這些根本不是事實

因為我那時隔年後根本就再煩當兵的事

加上電話刪掉了,根本也不可能再打電話聯絡

至於你另一個攻擊的點

我上MSN都一定會找他聊天

靠要~~~說句不中聽的

你要找會回你的人聊天,還是要找根本壓根再敷衍你的聊天

這個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你腦袋裝甚麼???



再來

我當兵後因為不能帶手機

要帶也只能帶沒照相功能的

所以我就用另一隻手機



當兵的生活很苦悶

會一直想跟外界聯絡

這些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全都是被我打電話打到不想接的

我只能還沒當過兵整天在那嘴砲的人不懂啦!!!!!!!

尤其你被分在外島

你就有種一點不要帶手機打電話給朋友聊天



跟女方連絡上也是很偶然一次島休在MSN上碰到

那時我有要追的人,心情很糟

所以跟女方要了電話打過去

但結果~~~也只比之前好一點

所以後來除非真的沒人了,否則我根本也不會打給女方

從我二月初拿到電話到七月底,打給女方的電話不過五通

你就整天在那講說我要追他,追個屁

沒當過兵的蔡逼八先去把渾身的菜味洗掉再來論趴數說話

沒體驗過那種生活就不要再那說嘴



退伍後

剛回到社會上

身邊的朋友回家的回家,出國的出國

加上我又開始工作幫忙

所以身邊能聯絡的人根本少到不能再少

至於你很在意那通我找他吃飯的電話

我直接跟你講

我跟他那時兩年沒見面

正好出差地點再那附近

看看方不方便,約出來見個面很過分嗎?????



接下來你跟他分手

那是你跟他的事情

幹嘛沒事什麼事都跟人家講是我在從中作梗

我那時明明就有想追的人

女方也跟你講了

你一直用我來當作遮掩你本身問題的擋箭牌

面對妳們兩個之間的問題你完全視而不見



分手後你找女方複合

你說什麼???

開條件才複合

你真以為你是老大

而且那時你的態度是什麼???

女方後來不跟你複合就是你的態度

你還敢說是我的問題嗎???



十一月我跟女方一起約去看球賽

照片你看到後

一個多月沒聯絡之下

突然又熱絡的聯絡了起來

還對女方生氣(你那時身分是誰啊??)

酸這場球賽水準低(水準低不低跟出不出去有關啊,女方根本對球賽沒興趣啊)

隔天馬上又約女方出去看比賽

接下來的日子裡

就是不斷打給女方想進他家




分手後還一直找機會闖人家家裡

什麼理由的用盡了

還想住人家家裡

人家不准你就盧

然後電話裡就一直酸我學校差、只會靠家裡、沒什麼用

我很想問你的是

你那麼在意我幹嘛???

你不是號稱170公分裡面

沒人長相能比過你的人嗎???

你又自豪你的高人格、高水準

碰上每件事都要品評論足一番

雖然我好像看到你在你小學同學的板上(還是個正妹)

說自己是台大電機的

但我想那大概是誤會

你那個高格調的人怎麼會做這種欺騙的下三濫招數

況且你也不是台大電機

會寫成台大電機大概是你想讀但考不上

但心裡又會哈,所以一時寫錯的吧

我都不曉得為啥沒事要那麼在意我

有自信的話

你在那擔心啥???

而且你們那時都分手了

你沒事一直酸我講我壞話幹嘛



重點是講我壞話就算了

你居然還說到我身旁的朋友

說什麼這群人一起練球都是玩

你們那邊只要練一個月就可以打敗我們

還說我們都是靠傭兵

靠~~~我記得你當時新生盃球是被抄好玩的

哪時那麼有自信啦??

還藉口說那時踢不好是再看我有沒有接近女方,所以分心

你那時頭帶橋巴帽在幫場上加油

誰會想到你想的事啊???



還是那時我還真對不起你沒讓你有足夠的ㄧ個月來練習

相信接下來發光發熱的不是那個體保生

而是你這天資聰穎的'天才'



事情被傳出去後

馬上打電話罵女方

說女方害人不淺

但是~~~這話是誰講的

敢講就不要怕被罵

這點道理你都不懂

你第一天在大學生活???

我記得你已經讀了7年大學不是???

怎麼這點事都不知道???



後來的重點是

你又說這一切都是我在亂講

到底是誰在亂講

還說我個性卑劣

在MSN上罵我小人

很不幸的除了女方外還有人跟我講說你的事跡(好像這人在你球隊裡)

而且你講我小人的紀錄也還在(你不會忘記MSN是雙方可以記錄的吧??)

不然我還真的不曉得你在我背後無所不用其極的ㄧ直攻擊我咧



錢不會用就不要亂花

不要都花到沒錢了還一直找女方借

重點是,沒錢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你!!!!

自己隊上的錢要自己墊那是你家的事

但不要跟女方借了三千塊後還硬說自己生出來的

女方要用錢要你還

你還一拖再拖

還錢態度又差

到最後自己說好的還錢時間也不還

還把我扯下水

連我都罵一遍

關我屁事

你自己欠錢生不出來是你的事,人家到最後都討不到錢了才打電話到你家很正常吧

你在那火個屁,被你老爸罵正常啊

你自己想你說的還錢期限到底拖了多少次

說好一次全環卻只還八成

還一付"就只有這樣"的態度

人家不打你家才有鬼



等到了隔年四月的時候

開始一連串瘋狂的電話攻勢

居然長達2小時內打了20多通的追蹤電話

女方不接就一直打

還埋伏在女方家門樓下

無所不用其極的不斷跟女方要求進他房間

也不斷的透過女方對我放話出來談清楚



我問你

你跟他早就分手半年了

你以什麼身分跟我談???

前男友???

你會不會太好笑

我們當時冷處理是因為不想刺激你

你那時種種脫序狀況真的讓女方數度想報案

因為對他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你還跟外面的人講說我因為自知理虧所以不敢跟你辯論

所以~~~如你所願

我就一次打清楚給你看

免得你在那說我是膽小鬼



而你後來的脫序行為也真的惹火女方

還打電話認真的問一夜情

女方問你數遍是講認真的嗎???

並表示很噁心

你還跟他講是真的

讓他整個無名火都上來

後來才改口

可能你也知道你做錯了啦

所以趕忙改口再電話中說那是為了讓女方了解男女之間不該有這關係的測試

哇靠~~~這是哪招

你敢講還沒人敢信

以後大家就靠這招就好啦

方便好用又合理

何樂不為???



事發隔天,你還打電話給女方要求女方跟我說謊

要求他說他當下完全沒有感覺不舒服

女方說他就是感覺不舒服

你居然說:你這樣會害我你知不知道????

害你???

你有沒有搞錯

真正搞出這事的人是你

你又怎麼能說人家害你

敢做就趕擔啊你!!!!

再那逃避個屁

不要每次一有事,就把我拿出來當擋箭牌

我不是生來幫你掩飾你的過錯的



說真的

人真的若要講大話

最好就要有丟臉的心理準備

也不要硬往臉上貼金

我要來英國讀書是當兵時就決定的事情

不要再那自以為我看了你的網誌要學你

所以才決定去英國讀書

因為若是女方沒講

我根本還忘了你有網誌這回事

因為我沒興趣看一堆落落長的假真理又沒邏輯的散亂文章

也不要以為我有時上線不跟女方聊天是因為我看到你在線上

你在加了我後三星期我早就把你刪了

抱歉~~~你真的一點都不偉大

不過或許在你心中你是吧???



最後

我要說不要以為很多事過去就過了

不是想葬在英國皇室墓地旁???

不是想來英國讀書??

不是笑我只是來找個語言學校混學歷??

你要不要先看看我的學校是哪所學校體系下的??

還有順便告訴你

我學校的研究所OFFER躺在我電腦旁邊

你呢???

不要話講了一堆卻一件都做不到

很丟臉!!!!



我等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這一天唱秋的人落榜

你在我背後侮蔑我跟說我小人的紀錄我都有

不要以為很多事很多話你說過做過就算了

惹到我

算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