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下午一點時到了輔大

...................

看到輔大的第一眼

直覺的想到

"原來大學生活才應該是這樣的啊!!"

真的有點後悔沒事跑去選東吳幹麻

想當年自己的分數真的要上輔大的外語學院真的是怎麼填怎麼上

又一次的對自己的無知感到無耐.................



輔大的校園跟東吳比起來真的大很多

雖然我這人很懶

不太喜歡走太多的路

但輔大給我的感覺卻相當的舒服

很喜歡在這種陽光下吹著風到處晃來晃去

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沒辦法再感受學生時代的感覺



事情處理完後

隨處晃晃

看到大家都在吃冰淇淋

原本是想也去買一隻

但是想說等等立欣出來後看看要不要一起去買

所以就沒先去買了

又.....我最愛的咖啡廳因為剛開學所以沒開張

所以.........

只好在椅子上看著書、聽著音樂

等立欣下課



樹下的微風輕撫著校園的每處角落

學校裡的青春氣息

總是給人一種無限的生命力

我真的很想再回到當初填卡的時候

那我一定會把輔大排在東吳前面

這樣就不會四年都擠在一個小地方了



等著等著

推銷書的人跑來打斷我難得的讀書時間

我手上的金城武向我哭泣我的離去

但請原諒我

我也是萬番無耐.......

那小姐真的太黏人了..........

不過他對我香水的興趣讓我很高興

所以雖然並不想買

但還是花了點時間跟他聊聊

但誰知道推銷的動作越來越大

連他們的組長級人物都出來了.....

我第一次感到原來電影裡面等待救世主的心情

原來是那麼難挨.......

立欣.....拜託你快點出現啦!!!



痛苦的時間終於過去了

立欣終於把我拖出了無限的推銷地獄

不過滿腦子空白的我就這樣忘了冰淇淋的事(明明是個愛吃的人....)

好險立欣有提到要不要買冰淇淋來試試

不然大概這樣難得的機會就會這樣沒了吧

但.........

下課時

人潮的擁現總是讓人無法預料的

長條的人龍讓我們輕易的放棄了.......

真希望我還有下次可以再去一次輔大

試試看那冰淇淋的味道



話說

我以前總是聽別人說

輔大出美女

嗯.........

或許我的審美觀有問題

我覺得還好

大概我比較喜歡的是有氣質的女生

所以....沒感覺

但校園給我的感覺卻相當自在

秋涼的氣息逼著路旁的楓葉羞紅了起來

希望

還有下次

能再去輔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