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1

因病晚了四天後

終於重新收拾好我的家當

踏上中正機場的大廳

那天我爸我妹沒來

不過其他人都到了



晚餐時在上面很詭異的卡比索吃過晚餐

我還記得某人的小龍湯包很慢才來

拉麵又沒啥味道

這就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餐.......

虛的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不過

其實那時吃啥都感覺沒差

因為感覺很快就要跟身邊的人說再見了

說真的什麼味道也嘗不太出來



6:15 pm

去上個廁所的時間也是很短

短暫的擁抱過後

我就進了出入境的大門

回頭看一下

總是害怕會忘記他的身影

看前面也有人因為要離別哭著說再見

我想我的狀況應該還好

不至於到那樣的地步

不過其實

等我從海關審入機場後

我發現我錯了

突然間我變的整個不捨

狂傳簡訊、猛打電話

就只怕最後有誰沒辦法說聲再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最後終於進了登機門

但在飛機上的時候

我總是一直希望

能夠早點

再經由這個門

回到台灣



飛機上的旅途真的不短

近二十個小時的飛行真的很嚇人

尤其這趟還先跑去曼谷,再轉阿姆斯特丹,才到倫敦

不過

也因為如此

整趟旅程其實真的很有趣

而且非常好玩



在中正機場的時候

當我們在二樓吃飯

遠遠的看到一個莫名其妙的柿子頭在那邊

而且完全沒動

當時只覺得哪個白癡在那邊戴柿子啊

結果當我們下到一樓去的時候

看到那顆柿子頭

原來他是被放在那的wifi假人

我還看到有個老兄拖著行李走到他面前的時候

整個傻到站在他前面................



上了飛機後

不曉得是荷蘭人都很熱情

還是他們天性如此

機長整個很熱情的用荷蘭話對所有人講:va~da~tooooo~~~~~~

而且機上的空少跟空姐都很帥跟很漂亮

不過可惜是他們至少都三十歲了........

還有個空少拿東西給我會對我札眼睛

老兄

不用這樣好咩.........



到了曼谷

下機的時候出了機門

只聽到很像台灣泰勞會講的英文說

"if any one who go to Amsterdam,tkae a red card!!"

而當我拿了紅卡後

沒想到另一個不知哪來的場地人員馬上衝過來貼貼紙在我身上

"please back here in30 minutes!!"



靠~~~太快了吧

我第一次看到有機場居然要轉機人員繞一大圈重新檢查後三十分鐘內全就位的

不過沒辦法

一群人只好拿了隨身行李就往轉機廷衝



等到到了轉機廷的時候

機場人員要我們全部重新檢查一遍

當然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但最麻煩的是

他們要求我們把裡面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拜託~~~~~你照光就算了

還要求我們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太嚴了吧!!!!

不過算了

你既然都這樣要求了

我們也照做就是



不過在等檢查的時候

有一群像慈器的師姐走了過來要進門

但因為入口門很小

而且那時有個老外擋住

那群師姐也不會講英文

那怎麼辦呢!!!

這時不知道是誰生給了他們智慧

前面那個師姐

就直接用最簡單的國際語言(手跟腳)

用手拍那個老外的屁股!!!!

那老外就讓開了......



後來當我們全都到了後機室

卻讓我們等了足足一個小時

所以為什麼要三十分鐘就回來呢!!!

無解..........



就這樣我們搭上了前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

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