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7號是哀傷的離台日

前一天還吃衝去吃馬辣

想說去英國沒了麻辣鍋我該怎麼辦啊!!



晚上還準備到半夜

想到要離開

還會哽咽的跟人講話

當時真的心裡五味雜陳

只想說快點去快點到回來

還覺得自己犯賤沒事選英國幹麻

當天晚上弄到一點才睡

慢慢等去英國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凌晨四點

我被一陣惡寒般的涼意冷醒

覺得整個人好像進了冷凍庫一樣

只好快點把全身都包著棉被

就這樣狂流汗的睡到八點



但是

雖然流點汗是好多了

可是身體還是一樣很不舒服

拿起我家那不中用的體溫計來量

"36.4"

很正常啊

大概是這幾天壓力大吧



沒想什麼就跑去打真三國

想到電腦裡還有幾片好的沒收到硬碟裡.......

喔....是電影

還怕說海關萬一機車開我電腦

我不就整個抖在那邊了



中午的太陽真的很大

但我就是很奇怪的一滴汗都沒流

這對平常非常會流汗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尋常

果然

中午家人一起吃飯後

身體越來越沉

體溫也越來越高



二話不說

馬上跑到萬芳醫院

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拿個藥退燒也好

我可不希望移動日當天身體還整個糟

到時在倫敦地鐵真的會死在路邊.......



下午兩點

醫生問了問我的症狀

"有沒有喉嚨痛??" "有"

"有沒有腸胃不適??" "有點"

"有沒有頭暈頭痛??" "有~~很厲害"



問到這時

醫生眉頭一皺

馬上叫護士幫我量體溫

護士:37.9!!!

醫生:快把他轉到感染科!!! 讓他去做快篩!!!!



靠背!!!

我雖然是還蠻希望我能多在台灣留幾天的啦

但是有必要這樣玩我喔!!!

我該不會真的中標了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

問了問醫生



我:醫生~~我今天下午七點半要去英國,那............


醫生:你不能上飛機啦!!

你不能上飛機啦!!

你不能上飛機啦!!


誰知道你會不會真的得H1N1!!!




就這樣

我帶著滿臉錯鍔跟拖著沉重的身體

到流感檢驗科

被一個老人護理師用棉花棒塞鼻孔

塞到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他還只跟我講:好~~~會酸齁 會酸就會流眼淚了!!!



你是沒看到我豆大般的淚珠掉下來喔!!!

在那邊酸酸酸酸個老母啊!!!



就在跑完所有的流程後

我回到的診療間外等候結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當診療間的門

被粧塗滿臉厚得像牆的護士小姐推開時

我那時只覺得我好像真的完了



我中標了嗎??

我會傳給我身邊的人嗎??

我該不會又要另外買機票吧??



帶著滿肚子的疑慮進了診療間

看著有點像趙建民的醫師緩緩的開口說.......



"ㄜ~~~高先生,這邊都呈現陰性反應......"



就當我正要高興的時候

他又補了下一句


"但不要高興太早,常常有人今天沒驗出來,明天就中的,請明天再來一次"



幹!!!

我又要去再被插鼻孔喔???

而且當天的班一又不能搭

整個心理真的盪到最低點



沒辦法

拿了批價單

走到了批價台

只見承辦小姐面無表情的說

"先生,收您一共920元!!"



靠背!!!

我知道你萬芳醫院不便宜

但也太不便宜了吧!!!

我電話費都已經講了4218還在想要去哪生出來了

明天還要再補上一張920喔.........



最後

我帶著滿滿的幹液

慢慢的拖著疲憊又發燙的身體走回家

而去英國的事

就這樣拖到了下星期一...........



而最幹的是

當我站在我家門口的時候

我發現我忘了帶鑰匙出門

所以......

就在那慢慢的等我老弟回來

才得以進了家門回家睡覺.........



我的英格蘭攻略計劃只好被迫延到下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