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一兵蘇信憲

你是怎樣啦!!!

我跟綜盛兩星期前狂call你

打了老半天你都不接

等到都過了才打通電話來說

"ㄟ~~學長~~到底什麼時候要吃飯啦!!"

哩細勒靠背喔!!

別人吃都吃完了不知道多久

你才打來說要約吃飯

大家都把錢花光了啦

你可以順便看看醫務下士陳愷

還有飛彈下士楊偉志要來的時候

你要不要一起來啦

順便找你們廚房的小當家一起來

黑暗料理界就算了

他來我看我都要通報空氣污染了

雖然我覺得小當家應該在澳洲教袋鼠燒菜......



怎樣啦

你是不是看不到這篇啦

喔~~~抱歉

我忘了你不知道電腦長什麼樣

或許喜酣兒烘焙屋的路怎麼走你比較熟

那這篇就當我無聊沒事婊你的好了

地球下士賴克明你要不要一起來啊

沒你在地球儀都快被轉壞了

不過約啥時我也不知道

等哪天尖尾蘇有心情辦吃飯

我們就可以一起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