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都在想說我這人倒底是該怎麼對另一半

信任他亦或是綁住他

但其實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

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為了跟自己在一起為理由就限制另一半

說實在話

除了對自己沒自信外

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講得通



我也認為應該要好好信任另一半才對

但是當自己真正碰上一些問題的時候

才真正發覺要重新信任似乎很困難

開始會變得想東想西、歇斯底里的



但要我變成綁住對方的繩子

說真的我不願意

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

我另一半需要這樣壓抑自己



若沒這樣做

我能安心嗎??

但這樣做後

我又真能安心嗎??

不要問我這問題

我也不曉得

只是感覺一整個亂了分寸

短期內要我恢復

我想很困難吧



要建立人對自己的信任很難

但要摧毀他

卻很簡單

唯一能做的

只有在尚未崩解之前

加緊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