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京都浪漫館(信陽門市)



隨著過去幾天感覺都吃到一堆地雷

這次我想說找家看起來比較不像雷的店試試(哪家店看了就知道是雷)

所以決定找看起來是連鎖店或是有扛棒的餐廳

大中午的不要對自己那麼痛苦



吉野家.....吃太多次

蘭蘭路.....肚子沒那麼餓

肯得機.....油到都快吐了

........................

正當我邊想邊走的時候

眼前出現了一個似乎還挺吸引我的招牌

"京都浪漫館"

雖然外面的店員看上去一點都不浪漫

但是想說反正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就進去看看吧



踏進店內看了看菜單

平均價位在90~180左右

還有35左右的小菜跟20~50元的飲料

不過想說肚子沒有真的很餓

就點個東西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於是想點最便宜的咖哩雞飯

於是我靠進了櫃台

................

沒人就是沒人

裡面店員顧著做自己的事

沒看到外面有個人在點餐

到最後還是在最外頭招客人的店員跑進去叫裡面的人出來

才有人不疾不徐的出來幫我點餐.......

不過我也沒在怪他

反正我吃飯時間怪

南陽街有多少人在10:50左右跑出來吃中餐的??

就這樣算了

而且店員口氣不錯

這讓我感覺還挺安心的



入座後仔細觀察店內

發現裡面燈光夠亮

不過可能為了多接點客人的關係

裡面擺很多位子

讓整間店顯得有點擠



位子顯然有點多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就在我還在細細打量的時後

兩個店員在另一端用掃把打東西

女店員還在那邊一直發出 "唉呦~~~~" 的聲音

這些舉動讓我好奇往他們的方向一看

在打蟑螂...........

沒想到看起來還算乾淨的店大白天的會跑出蟑螂..........

算了

哪家店沒蟑螂

不用大驚小怪

就等我的咖哩雞上來吧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我大概等了六分鐘有了

照理講咖哩雞這東西應該不用很久才對

可是我卻等了相對比起來算長的時間

只見廚房不斷的送小菜跟碗出來

但我卻不見我的咖哩雞出來了沒

就這樣又等了一兩分鐘後

我的咖哩雞終於上桌了



這是加味噌湯的模樣



這是整碗的模樣



看上去賣相還好

雖然咖哩的汁並不滑順

但至少不會像東南亞咖哩一堆咖哩渣的樣子

讓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雞肉看上去有帶骨

著實讓我有點滅火

不過都點了

就試試吧



朝著整碗飯挖下去

嗯!!

飯的表面居然變硬了!!!

吃了一口

飯真的是變硬了

而且不同的是

不管上面下面都是硬的.......

很可能是把飯盛好後放在那就變硬的結果



配了咖哩來吃

嗯..........

吃的出來是咖哩

但感覺就是用業務用的咖哩塊來做的

很普通沒啥特別的

馬苓薯煮的夠爛

這點還算不錯

我很怕吃到不夠透的馬苓薯



但就在我一口接一口的同時

有鼓怪味在嘴理擴散開來

而且越來越明顯

嗯..........

有鼓臭味

正在訥悶這味道的時候吃了一塊雞肉

噁.................

就是這鼓味道

感覺有點像雞肉裡面的腥味

在去味不完全的情況下散在咖哩裡面

導致整碗咖哩都變得味道怪怪的

可是像咖哩這種食物本身的味道很重

若是還能把咖哩的味道蓋掉

那還真的是一鼓很重的味道才有可能

於是

當下我放棄了這碗咖哩飯...........



就在我要走出這家店的時候

順手拿了個名片

店員還很客氣的給了我一張menu

還給了我個微笑

像是告訴我說

"下次再來啊!!"

歐買尬

我馬上聯想到超市裡的笑牛牌上那隻賤牛

那種賤到不行的笑容配我當時的情境下真是有夠囧

不過回過神來

這家店大概除了店員笑容夠多外

我想食物是大雷

我也沒什麼性致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