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吃了好幾天的ㄆㄨㄣ

跟中了不知多少天的地雷

今天正好在長輩做東的情況下

可以好好脫離這種日子!!!

想想過去這一星期以來

還真是苦了我的腸胃

才剛從腸胃炎的地獄跳脫出來

馬上就又被迫跟一堆ㄆㄨㄣ混在一起........

不過好在今天有機會好好脫離這日子!!!



經過一陣討論後

原本想說要去咖哩匠或是欣葉

不過正好走到咖哩匠門口的時候

一張突如其來的傳單從旁伸出來

就這樣突然間改變了主意

我們就去吃貝里尼了!!!!



貝里尼站前店在三越旁邊的大樓地下一樓

整間店沒有很大

不過空間倒是讓人滿意

不會把座位排得很擠

讓每個人都有舒適的空間

這點是很棒的

服務人員在服務上也不錯

不會一張臭臉或是不耐煩

當我們思考要點什麼餐想得過久的時候

還會很有耐心的等我們考慮好了再過去

跟一些店家會不斷催促人點餐比起來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而今天點的是四人套餐

前菜是三人份凱撒沙拉、及一碗主廚濃湯

開胃菜是辣炒蒜味蘑菇中卷及義式酥炸雞翅

PIZZA就選主廚總匯PIZZA

PASTA選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點心是主廚特選(四份點心)

飲料選紅茶、綠茶跟咖啡



就在我們剛點完餐點後

才正開始高興的聊天的同時

前菜的凱撒沙拉就已經上來了!!!!

除了高效率外我實在也不曉得該說他什麼

很快的

連主廚濃湯也上來了

當下真的該為他們的上菜速度拍拍手

但是回頭一想

這些東西不都是可以事前準備好的嗎??

所以好像上的快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

上得慢才覺得奇怪........



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品嘗凱撒沙拉

整盤沙拉看起來份量很多

上面的醬淋得也很夠

葉片也不會切得太大或太小

整個是很方便送入口中

於是

急性子的我就馬上吃了一口

!!!!!!!!!!!!!!!!!!!

味道夠

雖然不是正統凱撒沙拉

而且為了台灣人的口味有把他的醬做得比較沒那麼酸

不過第一口吃起來是還不錯的

於是

我動作很迅速的再繼續吃第二口第三口........




不過吃著吃著

突然感覺膩了............

份量其實沒有說真的很大

但是因為醬的關係

在不斷一直往嘴送的情況下

整個口感變得有點油......

雖然還是可以繼續吃

但是馬上又感覺有點鹹

所以

這道沙拉就在我默默埋頭苦幹的情形下被我吃光了......

但說真的

前幾口比較好吃

後面真的會感覺太多

但原因並不是他真的很多..............



就在我們吃沙拉吃到一半的同時

兩道開胃菜也上來了

辣炒蒜味磨菇中卷跟義式炸雞翅



先說前者好了

這道開胃菜看起來相當的開胃

看上去感覺整個型不錯

光看上去感覺還挺好吃的

旁邊加個小檸檬片

感覺上要把汁擠上去再吃

不過實際上

真的是要把汁擠上去再吃比較好............

整道中卷整個沒味道

不論是磨菇還是中卷

感覺味道真的吃不太出來

說是辣炒但卻也吃不出辣味

感覺是道型比味好的菜



再來是義式炸雞

這道菜其實本來就沒有想說會讓人驚豔

等到他真的上菜後吃起來才發現

真的還蠻普通的!!

炸雞沒有說裡面很多汁

但卻也不會炸到老或是裡面都乾掉

沒有雞的腥味

但也沒有任何香料的味道

大概要配著他附的甜辣醬一起吃會比較好吃

感覺中等!!



等到我們把開胃菜都用完後

服務生沒多久就發現了

很快得把桌上用完的餐盤都收走後

也很迅速地把pizza端上桌

pizza大概六吋

感覺很小很薄

不過其實若是三或四個人吃的話是還好

每個人都吃得到

只是畢竟他不是主菜

所以不會做太大片



主廚總匯pizza看起來不錯

每片上面都有他們的薄片生牛肉

pizza的中間還有蛋

感覺相當的不錯

在上桌的時候就切成了六片

所以不用再切

吃了一口後

感覺味道還不錯

雖然不是說自己會很愛的那種pizza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只可惜

上面的牛肉有點太鹹

吃起來不是很可口

而長輩似乎很喜歡

所以另一片就讓他吃了

想說等等的義大利麵可以吃回來!!!!



等著等著

最後的義大利麵終於上桌!!!

以前曾經吃過墨魚麵後就對那味道念念不忘

想說這次可以回味一下

就幫大家分好麵後

自己馬上捲了一匙送入口中

咦!!!!!!!!!!!!!!!!!!!!!!!!!!!!!!!!!!!!

我熟悉的那股味道怎麼不見了???

我熟悉的墨魚麵應該是很鮮甜有種特殊的味道才對

但是這份卻不一樣

先說麵體

感覺有點沒有很熟

但是似乎有聽人說過這家店的義大利特色就是偏硬

不過給我的感覺比較不像是偏硬........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墨魚沒味道.....

麵配醬汁也沒什麼味道

整個感覺吃了一口就不會想吃第二口

我覺得今天一整個最失敗的

大概就是這碗麵

但卻又因為這份量蠻大的(家庭號220g)

所以在三個人都吃不完的情況下

只好打包了.........



後來上來的點心都中規中舉

莓汁奶酪聽別人說是沒像以往一樣那麼酸

吃起來比較好吃

而其他的就都還可以

飲料............

紅茶很苦

感覺不知道是泡過久還是怎樣

紅茶的苦味相當明顯

就算我把糖水下了都快一半了

還是感覺太苦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喝掉

綠茶因為有加檸檬所以微酸

但整體而言比紅茶好



就在結帳的時候

櫃台的小姐很親切的問"今天覺得怎樣呢??"

感覺起來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不過料理感覺還可以再加強

雖然不會難吃

但感覺有點讓人不滿足

期待下次若有去吃的話會更好



p.s 我又被請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感覺真不好意思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achi 的頭像
    insachi

    insachi

    ins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